最近買了新的APPLE產品,有鑑於我是忠實的果粉,周邊的配件當然不能少的啦

尤其像是保護螢幕的產品或是保護套,網路上的品牌種類真的琳瑯滿目,要在這麼多類型中選到一個品質好的牌子,必須要花多一點時間來蒐集整理

畢竟我所看重的就是耐用度,這可是標準果粉的剛性需求啊。

在蝦皮跟露天逛了很久,很多產品的確很便宜,但隨便在淘寶上不難搜尋到一模一樣的類似產品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品質還是重於一切,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果粉都會到亞瑟3C生活賣場選購APPLE的系列產品

總的來講,品質好出貨快,這兩大重點,亞瑟3C都幫我們把關好了,難怪在網路上蠻多人買他們推薦配件,都有不錯的評價。

由於官網上選擇性產品太多了,功能說也說不完,所以我就針對我買的這一款,來做一個簡單的評分推薦

首先先介紹他的相關型號介紹吧

 

商品特色

螢幕保護的最佳選擇 Dr.Tough 硬博士系列® 玻璃保護貼產品

  • 高硬度材質 - 使用高硬度強化玻璃。
    Use high hardness toughened glass.
  • 真空鍍膜 - 奈米塗層使用真空鍍膜技術,品質有保證。
    Nano coating using vacuum coating the ultimate positive quality crafts.
  • 透光率高達93% - 高透光率高達93%,讓您輕鬆閱讀螢幕。
    High light transmission rate up to 93%, so you can easily read the screen.
  • 疏水疏油 - 奈米塗層抗油汙防水漬讓您手機超乾淨清潔。
    Nano waterproof coating anti-oil stain on your phone to make super-clean.
  • 導角工藝 - 精緻導角工藝讓您手機弧邊完美包覆。
    Exquisite chamfering process make your phone perfect arc side cladding.
  • 超耐指紋 - 奈米塗層讓螢幕不易沾附指紋及油汙。
    Nano super-resistant coating on your phone and other oil fingerprint imprint.
  • 自動吸附 - 螢幕擦拭乾淨後將保護貼與螢幕四邊對齊,貼上後輕壓即可完美吸附。
    After cleaning wipe the screen four sides posted up perfect light pressure adsorption.
  • 防止螢幕炸裂 - 保護貼上有背膠,當您的玻璃貼破掉時,碎玻璃可以黏在背膠上,保護螢幕更保護您的雙手以避免刮傷。
    Paul gum paste process to protect your screen glass cullet glued, protect your screen safe and secure hands on gum.

購買注意事項

  • 此鋼化玻璃製品以鉛筆硬度9H為測試基準。正常使用下仍可能因為接觸硬度更高之物品造成刮傷與破損,是為保護螢幕之耗材,而非絕對不會刮傷之產品,亦請勿彎曲或敲擊邊緣,勿使用高於玻璃強度之物品敲擊或壓迫本體,如有任何裂痕建議立即予以更換。
  • 此鋼化玻璃製品表面疏油塗佈將隨正常使用消耗減失,平日保養請以防塵布沾清水擦拭即可。
  • 此鋼化玻璃製品使用防爆膜黏貼,防止螢幕破損後玻璃脫落,暫時不會飛散,即使如此仍建議您儘快更換,並注意安全避免刮手。
退換貨需知

※ 賣場所售之防摔手機殼皆經過防摔測試,將儘可能提供日常使用上的保護。也請留意,手機如在非正常狀態下使用或受到太過強烈的撞擊,仍有可能會損害到手機或手機殼。

※ 背板耐刮程度會依照不同使用者的使用方式與使用環境有不同程度外觀刮痕耗損。

※ 因個人使用環境、使用習慣不同,將影響殼套的使用壽命,恕不提供殼套人為因素之刮痕/破裂/變色...等售後保固服務。使用的手機/平板/手錶等本體則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 線上購物購買的商品皆享有七天猶豫期(非鑑賞期),如需退換貨,商品須為全新無使用痕跡、並包含完整配件及包裝,請先確認商品正確、外觀可接受,再行使用,以免影響您的權利,祝您購物順心。

※ 為保障您購物權益,開箱過程請全程錄影;如有問題請反映客服並提供錄影檔案,祝您購物愉快。

 

根據我自己購入2.5D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iPhone 6 ~ 12 系列的心得,將評分標準分成三種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產品品質

不小心從桌上掉到地方,並沒有發生破裂的狀況,這比我過去到夜市買的便宜貨還要耐用。

★★★★★

產品價位

2.5D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iPhone 6 ~ 12 系列價位中等,但是品質一點都不馬虎,跟他同質性產品可能還會貴一點。

★★★★★

寄送速度

線上客服人員幫忙查詢訂單速度快。
下單後當天就可以出貨,對於急著入手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

當然囉,這個評分標準僅代表個人看法和現有知識,如果各位對於產品有其他問題,可以詢問客服,他們都很親切,很快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這一款2.5D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iPhone 6 ~ 12 系列,我自己也上網查了相關使用評價,發現它網路上實際使用的經驗都是好評,尤其對果粉來說,算是是神物等級的產品!
那亞瑟3C裡面的產品到底要在實體通路買還是網路上買呢?
先說說線上和線下相同的點吧

1.產品品質
首先,不管是線下還是線上,產品品質都是一樣的!大家一定要記住,不存在線下實體店的產品品質要好於線上產品的,這種說詞都是賣場導購最喜歡講的,但這其實是一種誤導。
能叫的上名字的各個家電大廠,沒有哪個敢在品質上玩差異化,尤其網路這麼發達,沒有哪個品牌是不注重線上服務的,更甚者同一條流水線上出來的同一款產品,換個型號換個包裝,有的放到線上賣,有的則是實體店賣,品質有啥不一樣的?(現在網店商品標注線下同款,實體賣場商品標注線上同款,可不就是通貨嗎,在哪個平臺都是一樣的)差異化的型號只是為了防止線上線下打價格戰,實際上東西還是同一個東西。
2.售後服務
也是不用管哪個品牌,不管它哪個管道賣出去的產品,售後都是由其官方負責售後的

需要售後,打個電話,官方會指派當地的官方售後網點工作人員進行處理,現在大多數電器都是由官方保固,因為官方自建售後,線上線下也沒有區別

再說線上線下不同的點

一是體驗感,這個不贅述,線上線下體驗感區別在哪大家都知道

二是價格,最值得說的一點,也是影響你是線上買還是線下買最主要的因素

其實現在價格很透明,各平臺各管道都有貨的,利潤也是最薄最透明的,所以最後就是挑選信賴的電商平臺做購買。

這是相關購買連結,如果你剛好找這類型產品,可以到亞瑟3C選購喔

↓↓↓2.5D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iPhone 6 ~ 12 系列購買連結在此↓↓↓

↓↓↓想要更好的IPAD保護殼嗎?亞瑟3C最優質的保護殼產品供您參考↓↓↓

↓↓↓更多手機殼款式讓你選擇↓↓↓

3cRR4854AAFEF45E

想入手一款高性價比的iPhone手機該如何選?雖然蘋果手機不像安卓採用機海戰術,但它流暢耐用iPad Mini 8.3 吋黑色保護套推薦開箱文,也積累了不少新老機型,尤其現在4G產品iPhone 11都還未從官網下架。老舊機型肯定多少會有價格優惠,新機型體驗和壽命又更好更有保障,那如果想要一步到位,是不是只能考慮最貴的那一款呢?其實不然,目前只推薦這兩款。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就並非是蘋果最貴的那一款,在它之上還有更貴的iPhone 13 Pro Max版本,但之所以說它能一步到位滿足用戶需求,是因為首先它定位高配版本,功能配置肯定是比標準版要更好的。比如其硬體搭載的是滿血版A15仿生晶片,這是蘋果目前最強悍的處理器,再加上最新的iOS15系統加持優化,其性能比標準版更為強悍。

iPhone XS Max強化玻璃保護貼人氣排行人氣排行其次,iPhone 13 Pro同時還配置了120Hz高刷螢幕、後置三攝拍照,流暢度更好,拍攝體驗更豐富,iPhone XS Max亮面保護貼人氣排行人氣排行這也與標準版上的傳統60Hz螢幕和後置雙攝拉開了明顯差距。而這些方面Pro版本又與頂配的Pro Max版本配置相同,無明顯差異,iPhone 13 pro 防窺鋼化玻璃推薦唯一最大的區別就是尺寸規格,iPhone 13 Pro的6.1英寸大小便攜且手感舒適,符合大多數人要求。所以它是蘋果目前體驗最好、最均衡全面的一款機型。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mini乍一看是13系列最初級的一款產品,好像不能和“一步到位”掛鉤,但仔細分析它卻是喜歡小屏人群最佳選擇。儘管今年蘋果新推出了第三代iPhone SE小屏手機,iPhone 13 pro紅色保護套推薦品牌但設計老舊、沒有全面屏、拍攝等縮減明顯,體驗算不得優秀。相比之下,這款iPhone 13 mini既有5.4英寸小屏規格,便攜程度比常規的大屏手機要高很多,同時還有劉海全面屏視覺效果。

另外,iPhone 13 mini硬體搭載A15仿生晶片,iPad 10.2吋紫色保護殼推薦品牌起步也升級到了128GB存儲起步,支援雙模5G、雙卡雙待功能,性能表現的十分給力,用四五年沒有問題。且該機還後置了1200萬雙攝,拍攝效果也一點不差,這些與標準版iPhone 13一致,充分展示了其旗艦級水準。所以它不僅是蘋果最強、最全面的小屏旗艦,也是整個行業裡的最強小屏手機,體驗無憂。

在秦人的印象中,伴隨著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哭,秦腔便會和自己朝夕相伴。無論曙光初現還是華燈初上,無論田邊地頭還是城墻根下,總會聽到秦腔高亢雄渾、蒼涼悲壯的旋律, “一句秦腔吼出口,七尺男兒也淚流。”酣暢淋漓地吼一段秦腔,只覺得渾身輕松,生活中的苦悶頓時消散,天寬地闊,唱者過癮,聽者舒服。他們當中盡管有許多人大字不識,但唱起秦腔來,唱詞卻一字不差,滾瓜爛熟,做唱念打,一招一式,有滋有味。他們講起王寶釧、秦香蓮、陳世美,或是包拯、竇娥等戲曲人物的命運故事來如數家珍。他們生于黃土,聽的是秦音;長于秦川,頭頂上是一片秦天;葬于黃土,再用一段秦腔相送,是不折不扣徹頭徹尾的秦腔人生。 秦腔究竟流傳了多少年,沒有人能給出準確的答案。有文獻這樣記載秦腔的歷史,“形成于秦,精進于漢,昌明于唐,完整于元,成熟于明,廣播于清,幾經演變,蔚為大觀,堪稱中國戲劇之開山鼻祖。“ 陜西人民自古以來就能歌善舞,戰國時期,趙王與秦王黽池之會,藺相如逼迫秦王為趙王“擊缶為樂,”也就是用筷子敲擊瓦罐。這個瓦罐就是后世秦腔樂器的原型,有如皮鼓,以竹棒敲擊發音,今天叫做“打板”,是今日秦腔戲劇最常見的打擊樂器。秦朝丞相李斯《諫逐客書》也提到了秦腔:“夫擊甕叩缶,彈箏搏髀,而歌呼嗚嗚快耳者,真秦之聲也。”時光流逝,秦腔伴隨著秦人穿越歲月滄桑,被世世代代地傳承下來。明、清兩代,秦腔不但幾乎演遍全國各地,還流入北京,直接影響到京劇的形成。明代萬歷年間(公元1573-1620年),江浙人編寫的《缽中蓮》傳奇抄本中,有一段注明用“西秦腔二犯”演唱的唱詞,且都是上下句的七言體。說明秦腔在當時交通極度不便的情況下,已經渡過黃河,跨越長江,流傳到江浙一帶,而且被當地戲曲吸收借鑒。秦腔在廣東的支派“西秦戲”,清末就流傳到新加坡、印尼等東南亞國家。因為秦腔對中國戲曲的特殊貢獻,它和昆山腔、弋陽腔、柳子腔一起被譽為中國戲曲“四大聲腔”,史稱“南昆、北弋、東柳、西梆”。 在陜西境內,秦腔有東西南北中五路不同的流派。東路秦腔流行于關中東部渭南地區的大荔、蒲城一帶,史稱同州梆子;西路秦腔流行于關中西部的寶雞地區鳳翔、岐山、隴縣和甘肅天水一帶,史稱西府秦腔,也叫西秦腔;南路秦腔流行于漢中地區的洋縣、城固、漢中、勉縣一帶,史稱漢調桄桄;北路秦腔流行于渭北高原富平一帶,史稱阿官腔;中路秦腔流行于關中西安一帶,史稱陜西梆子,又叫西安亂彈。民國元年(1912年),“易俗社”成立后,東、西、南、北四路秦腔逐漸被中路秦腔取而代之,現在所說的秦腔,一般指的就是中路秦腔。 在秦人看來,生活中如果沒有了秦腔,就像飯菜中缺少調料一樣的寡味,他們的喜怒哀樂與秦腔融為一體。村頭老槐樹上的高音喇叭里,家里的電視、收音機里,只要打開,秦腔便占據了更多播放時間。聽秦腔、看秦腔是秦人一天中最爽快的事情,逢年過節,便是村民過戲癮的最好時光。每年麥子收了忙罷的時候,地里沒有什么活計,各村便籌劃著搭戲臺,唱大戲,買上好的木石,請高明的工匠來修筑。村子富不富,就比這戲臺闊不闊。一到演出,半下午人就扛凳子去占位了,未等戲開,臺下坐的、站的人頭攢擁,戲臺兩邊階上立的臥的是一群玩童。那鑼鼓就叮叮咣咣地鬧臺,似乎整個世界要天翻地覆了。終于臺上鑼鼓停了,大幕拉開,角色出場。但不管男的女的,出來偏不面對觀眾,一律背身掩面,女的就碎步后移,水上漂一樣,臺下就叫:“瞧那腰身,那肩頭,一身的戲喲!”是男的就搖那帽翎,一會雙搖,一會單搖,一邊上下飛閃,一邊紋絲不動,臺下便叫:“絕了!絕了!”等到那角色兒猛一轉身,頭一高揚,一聲高叫,聲如炸雷豁啷啷直從人們頭頂碾過,全場一個冷顫,從頭到腳,每一個手指尖兒,每一根頭發梢兒都麻酥酥的了。 八百里秦川,既有秦漢唐如日中天的輝煌,也有近代無可奈何的敗落。千千萬萬的秦人,承載了這許許多多大喜大悲,他們以“大喊大叫”高亢激昂的曲調,宣泄著心中的情緒。沒有京劇的婉轉曲折,抑揚頓挫,沒有越劇的情意深長,悱惻纏綿,更沒有黃梅的深情款款,流轉清新,秦腔的雄渾深厚,粗獷豪放,只有在秦腔里長大的人才能讀懂的深情、文雅與韻味。秦人在秦腔中走來,又在秦腔中回歸。秦腔的音符已準確地編碼到秦人的基因序列中,構成了獨特的秦腔性格。他們一生中,樂也秦腔,悲也秦腔,能夠解憂的還是秦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后一次見面,我已經下決心還你自由,從此不跟你聯系,從此相忘于江湖。因為你的名字里有一個“川”字,聯想到我給你的網名取名“忘川”,你說不要我忘記你,要永遠記得你,我說“好吧,那就叫:憶川!” 憶川,我們最后一次見面距今,已經12年多了,時間過得好快!你當初說,我是最疼你的姐姐,你永遠不會忘了我。而今,言猶在耳,人卻在天涯! 我還記得,我們分別后,任由你每天打多少次電話發無數條短信(當時還沒有微信)我都忍著不回,多少次流著淚看著你的短信,在夜里一遍遍回想著每次見面的許多細節,心酸心痛,那傷感的情懷至今還是那么記憶猶新! 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兩個小城市,每到節假日你就趕過來和我相聚幾天。歡聚兩年,實際算起來在一起的天數不到一個月,即使這樣,我心依然是歡喜的,每次翹首以盼你到來的心情還記得,每次離別的惆悵失落也還記得,每次相聚時候的歡喜心動也不曾忘記。可這些,哪抵得了現實的無奈?年齡和地域是我們的兩大“硬傷”,無法逾越。 也許在當時,我們就已經知道:我們愛著,但不會有未來。所以每次我們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們牽手走過每一條大街小巷,游遍我所在這個小城市的每一個公園。還記得在公園樹叢幽靜的小道,我們說著笑著,你會突然情不自禁的親一下我的臉,而我的心如小鹿亂撞。 也記得每天晚上我們去桃源湖邊那個叫“紅房子”的小酒吧,點一瓶紅酒,一罐果茶,幾碟小零食,靜靜的消磨一個晚上。還記得在小酒吧里聽著輕柔的音樂,你對我說“假如有一天我辜負了你傷害了你,你就永遠不要原諒我!”看著你俊俏的面盤在暗柔燈光映襯下越發俊美,突感感覺那么像明星吳尊,我心動的回你:“即使你辜負了我,我也不會恨你!你給過我美好,這就足夠了!”我們有時侃侃而談,有時深情凝視,一切是那么美好、心動! 走在大街上,你接到你母親的電話,突然的放開牽著我的手,遇到我家的親戚,我也會下意識的松開你的手,也許那時候,我們的“下意識”也許就昭示了我們的內心是清楚的,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們相愛,卻不敢給雙方家人知道,我們情深心許,卻不敢想到未來。雖然,有時你也會說,“我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卻知道,那只是一句空話。 我們的愛情,就像沒有土壤的鮮花,只能鮮艷一時,我們的深情只是空中樓閣不能落實在現實的土壤。即使這樣,并不妨礙我們在一起的歡心喜悅,也不減弱我們渴望見面的心情。愛在當下,哪管以后,享受現在,無問將來。 也許我們相遇就是為了別離,但中間的過程那么美,至今無悔!憶川,你沒有許我一生,但知道此生給我感覺最甜最美最難忘的是你!也許,還是叫你“忘川”更確切些,在忘川河畔,應該喝了那杯忘川之水,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iPad Mini 8.3 吋多折保護套人氣排行
Wander Case 隨行手機殼 奶茶色(附贈貼紙 01 都會款)iPhone 13 Pro 平板強化玻璃保護貼 iPad Mini 系列 iPhone 6s粉紅色保護殼人氣排行 iPhone 2.5D滿版耐衝擊抗菌抗眩光霧面玻璃保護貼(黑) iPhone 13 mini Pro Max

arrow
arrow

    s68tmh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